• slider image 634
  • slider image 635
  • slider image 636
  • slider image 637
:::
活動 訪客 - 總務處 | 2017-10-26 | 點閱數: 504

一、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將於106年11月11日(六)假新營區體育場內的體育館辦理2017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」Part4就業博覽會活動,惠請貴單位依下列自有管道協助宣傳(若無該管道則免),以利求職民眾知悉。
二、請於即日起至11月10日將宣傳海報(隨後寄達本市鄰近活動地點之各公私立大專院校、戶政事務所、地政事務所及區公所等)張貼於醒目處,並於電子看板、FB臉書粉絲團及跑馬燈發佈訊息並上傳圖檔(如附件),發佈內容文字如下:2017「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」Part4就業博覽會,將在11月11日(六)上午9時於新營區體育場內的體育館辦理,當日超過80家廠商,提供逾6,000個工作機會;活動當天除提供多項「投履歷送好康」外,另有「求職順利接駁車」、「CPAS職涯諮詢」、「求職托兒專區」、「拓印體驗DIY」、「求職顧健康」、「按摩紓壓」及「妝髮水噹噹」等免費服務,詳洽:06-6330820。
三、另請各區公所函轉所屬里辦公處於11月1日至11月10日以村里廣播週知里民就業博覽會訊息,廣播內容如下:2017「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」Part4就業博覽會,將在11月11日(六)上午9時於新營區體育場內的體育館辦理,活動當天有多樣「投履歷就送好康」活動,如五分車折價券、蘭麗手工皂、養生綠豆、工寶筆筒等,還可抽7-11商品卡;此外現場還提供多樣貼心服務:免費提供「求職順利接駁車」、「CPAS職涯諮詢」、「求職托兒專區」、「拓印體驗DIY」、「求職顧健康」、「按摩紓壓」及「妝髮水噹噹」等加值服務,希望大家踴躍參加!詳洽:06-633082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