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34
  • slider image 635
  • slider image 636
  • slider image 637
:::
公告 林育丞 - 幹事 | 2016-10-24 | 點閱數: 570

一、鑑於「推動ODF-CNS15251為政府文件標準格式實施計畫」(以下簡稱實施計畫)係自104年1月1日實施,爰以該施行日為基準日,對外網站(不限定特定身分均可瀏覽的網站)於計畫實施日起,提供之可編輯文件應支援ODF文書格式;實施日前對外網站所上傳之可編輯文件,請評估使用者需求是否提供ODF 檔案格式。

二、為普及民眾使用ODF格式,在提供民眾下載ODF格式文件之處加註說明,如「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(http://zh-tw.libreoffice.org/download/libreoffice-still/)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」